close

全員攻略完結了;)恭喜!!!!(拍掌

先寫隱藏路線吧。


在DRAMAtical Murder中我最喜歡的角色一定是蓮桑~(花痴中)

ev026蓮メンテd  

這隻可愛的小狗就是蓮了^口^看那粉嫩的肉掌,那柔軟的毛......

ev559蓮、卯水亜種を撃破_人物蓮  

蓮大人戰鬥的英姿,帥得讓我看呆了,還流滿一地的口水wwww

AOBA好幸福啊~~~~



我會盡量不劇透的(加油喔!!!!!!


跑蓮的路線是可以把AOBA看個一清二楚的,

第二人格又是什麼呢?!

為什麼AOBA擁有暴露的能力呢?!!

在塔崩潰時,出現在螢幕上的黑髮少年又是誰?!!!

AOBA的身世,小時侯的遭遇都能夠在這條路線讓玩家們弄個明白。


先說蓮的身份吧:)


還沒有玩這條路線的各位玩家,

大概 ,以為蓮的存在就只是一隻智能玩伴吧...

事實上沒有那麼簡單的!!!

他的存在對AOBA和另一人格是一個平衡點,

失去了這個平衡點,就不能造就現在的AOBA。

而且其他小攻應該可以不用出場了(被巴

說到這兒就不再劇透了~


劇情方面,

個人認為是最豐富的路線。

為什麼豐富?!!

它豐富的程度令我認為他們是官方CP,

但是這是一條隱藏路線-3-

說實的..我並不知道官方CP是哪一對ORZ

我很迷茫,

哪位大大知道的請告訴我~(哭求


現在來發圖,放好康!!

ev561いじめられるセイa  

這位是尼桑,可皆天妒美少年...

ev011ウイトリ登場  

雙子?!蓮路線的BE2,喜歡XP的玩家應該會喜歡的

evf10記憶の中の父の影  

父親大人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AMAtical Murder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