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v999コングラチュレーション  

N+C的新作DRAMAtical Murder與N+C其他前作完全不同,

在劇情,畫風上都改變了不少,

不過BE還是沒有改變QAQ虐身虐心啊!!!!!!

P.S.我還沒攻完BE只攻完HE,我只是偷看CG~(被巴


開始對新作一點好感也沒有


看人物介紹能令我提起興趣的只有面具男一個>///<

所以跑路線只想跑面具男的路線~

但在跑完一次後,

發現這隻GAME充滿了喜感!!!!

總括而言...不錯

如果以五星為最高分我會給三星;)

扣分的地方在於劇情以及一隻渣攻!!!!!!!!!!!

首先劇情的前半段都是一樣的,只要跑完紅雀or面具男,

另外兩位的劇情幾乎可以不用看的,反正沒差,直接按N制Pass吧=.=

在CV部份基本上是可以的,

但接受不了大叔聲就跑面具男(請別巴我TAT


-----感想就結束了------

謝謝收看^^886

(被扔雞蛋,香蕉.....

我錯了~大大們...我不應該這樣的(泣)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+C DRAMAtical Murd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