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架空,青火為已婚

兒子是收養的

OOC強大的說





兒子的日記01

 

今天是晴朗的一天,又是滾床單的好日子(引用青峰大叔的話)

我叫青峰XX(謎之聲:我不知道改什麼名子好>.<後補吧),家中有兩個爸爸。

一個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爸爸---大我;大我爸爸是最疼我的人,

所以我很喜歡他,將來我要把大我爸爸帶離混帳青峰大叔的身邊,好好的疼大我爸爸。

我的另一個爸爸青峰混蛋;我最討厭就是這個大混蛋!!!!

每天都把大我爸爸壓倒,七次又七次,每次大我爸爸都慘叫着,

青峰大叔一定是來了一場霸王硬上弓,把大我爸爸做到懷上我,再強逼柔弱的大我爸爸和他一起的。

比起青峰大叔,

我更喜歡黑子哥哥,黑子哥哥很厲害的說,一眨眼就看不到他,

比起家中無能的混蛋好上幾百萬倍!!!

話說回來,今天又開始了

無能大叔又對大我爸爸施暴了,

大我爸爸..我現在來救你了~

………

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今天我計劃十分成功!

大我爸爸今晚會陪我一起睡,無能大叔被大我爸爸教訓了一頓,被罰跪榴槤~

今天是愉快的一天,

希望大我爸爸有個好夢,CHU~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留言板

小麻衣:你個混小子想我殺了你嗎?居然跟本大爺擔妻子!!能夠娶大我的就只有我

:大叔,我可沒有允許你在這兒開留言板的說

漢堡包:兒子,你長大了!懂得保護爸爸…AHO峰不許你欺負我的兒童,不然去跪洗衣板謝罪!

影子:我也很喜歡火神君的,請和我結婚吧!

小麻衣:

:黑子叔叔請跟大我爸爸結婚~


arrow
arrow

    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